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韩国大餐

昨天和朋友去了一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吃韩国大餐(好像是taman desa)...
本来订了一间房的(能舒服点嘛~~)...可是到了那我才知道一定要消费RM200以上=_=;...
试问下,7个女生能吃到RM200的东西吗??在朋友左算右算下...还是消费不到那么多...只能搬出去坐...
可怜的我啊...竟然坐在BBQ炉前>_<...还好只是烧烤一下罢了...不然我就惨了...
那里的小菜啊...只能说"多"这字了...还可以一直添加(小菜是完全免费的)...放到整桌子都是...之后是烤鸡,石锅拌饭,泡菜汤,豆腐汤,炒冬粉,辣炒年糕,蒸水蛋...吃到每个人都超饱的...之后再送上西瓜和他们特制的姜汁意米水...我还以为一定不好喝的...怎知道一喝...哇~~好好喝哦...之后我们就分头回家了...
讨厌的炉>_<;
整桌子都是了
吃饱后桌子还真乱啊
(我还跟她们说这里的工人还真惨啊...客人们吃一餐就要洗几十个盘子)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