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发了一场可怕的梦

就在昨天半夜...
我睡睡下...
突然听见了电话声响...
便拿起电话来看下...
怎知道一看...
是宝贝老公的分手信...
我当场就哭了...
他还是要离开了...
就在我哭哭下...
我突然醒了...
我真不知道是梦还是真实的...
于是我快快拿电话来看...
宝贝老公什么都没Send来啊...
根本是我自己吓自己...
我想我真的是太累了...
才会发到这种梦吧...
大人都说梦里跟真实世界是颠倒的...
我真希望那是真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:宝贝老公
请相信我对你的爱...
可是是我的脾气太倔了...
有很多话我真的说不出口...
所以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心...
FROM:诗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